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彭博社:消息人士称阿里9月16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发布时间:2014/8/13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www.jschanghe.cn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正在考虑从9月3日开始IPO(首次公开招股)路演,计划于9月16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为了完成这笔可能是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IPO交易,阿里巴巴将花费两周时间,横跨三大洲,举行100场路演会议。甚至,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50岁生日都要在路上度过。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正在权衡一项计划,www.wlbxg.net 那就是从9月3日开始向投资者推介股票。在9月中旬正式挂牌交易前,阿里巴巴管理层需要奔赴亚洲、欧洲和美国向投资者推介。

知情人士称,这一日程安排由阿里巴巴承销商提出。阿里巴巴高管首先从香港和新加坡开始推介,随后再到伦敦,最后于9月8日在纽约举行首场美国推介会。这一安排将使得阿里巴巴在9月16日正式挂牌交易。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计划将高管们分为两支队伍,总计参加100场路演会议。www.jsjinyu.net/ 在会见个人投资者时,两支队伍将分别行动,只有参加大型机构路演会议上才集合在一起。阿里巴巴尚未决定参加每场会议的管理层人选。

在美国,阿里巴巴还将拜访波士顿、大西洋中区、堪萨斯城、芝加哥、丹佛、洛杉矶和旧金山的投资者。9月10是马云的生日,投资者路演会议将在纽约举行。

阿里巴巴预计将于9月2日公布IPO发行价区间。投资者推介会也叫路演,它为阿里巴巴提供了一个机会解答全球最大基金经理的疑问,推动其股票需求。阿里巴巴及其献售股东预计将至多筹集200亿美元资金,有可能成为美国史上最大一桩IPO交易。

为了在9月16日挂牌交易,阿里巴巴必须在前一天,也就是周一公布最终IPO发行价。www.xhxhjx.com 美国企业一般不会在周一公布IPO发行价,以防周末的新闻对交易临近前的市场情绪产生负面影响。

知情人士称,上述只是暂定计划,可能会发生改变,但是阿里巴巴想要避开在临近下一周的犹太人节日的时间点上市。

新承销商

知情人士称,虽然已经有6家承销商负责IPO事宜,但是阿里巴巴计划再聘请另外的投资银行,让他们扮演较小的角色。阿里巴巴还将更新截至今年6月的季度业绩。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最终聘请的财务顾问可能会超过20家。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目前担任阿里巴巴IPO的主要承销商。

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显示,如果阿里巴巴IPO融资额达到200亿美元,该公司将超过2008年Visa的196.5亿美元IPO交易,成为美国史上最大一桩上市交易。

阿里巴巴香港发言人施致瑀(Florence Shih)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