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微软将停止支持IE8等浏览器
发布时间:2014/8/10
  

日前,www.xhxhjx.com微软宣布为促使用户使用版本更新的IE浏览器,将逐步停止对旧版IE浏览器的安全支持。从2016年1月12日起,微软将仅支持IE9、IE10、IE11等以上版本浏览器的更新,www.jsjinyu.net 这意味着目前在市场占有较大份额的IE8浏览器届时将被彻底抛弃。

微软称:“举例来说,在Windows 7 SP1操作系统上使用IE8、IE9或IE10的用户应转而使用IE11,www.wlbxg.net 才能继续获得安全更新和技术支持。”2008年3月6日,微软发布了IE8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本,目前仍是使用率最高的桌面浏览器。

据了解,www.jschanghe.cn 和此前XP系统退役一样,微软停止对IE8的技术支持后,用户仍可正常使用这一版本的浏览器,不过将无法获取补丁更新和技术支持,这或将使得浏览器存在安全风险www.yxljrj.com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