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疑为安倍特使秘密访华
发布时间:2014/8/1
  

核心提示:福田很可能担当了安倍特使的使命,为今年11月出席北京APEC会议实现日中首脑会谈做水面下的斡旋。

大公网8月1日讯 www.xh.org.cn 据日本新闻网消息,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被发现于7月27日秘密访问了北京,并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了会谈。福田很可能担当了安倍的特使的使命,为今年11月出席北京APEC会议实现中日首脑会谈做水面下的斡旋。

  消息说,中日两国政府都对福田的此次访中实施了保密。而习近平主席与日本政治家的一对一会谈,除了2013年1月,联合执政的公明党主席山口那津男携带安倍亲笔信访中以来的第二次,因此被认为是极为重要的会谈。

  www.xhdkyy.com 福田被认为是亲近中国的日本政治家,更是与安倍同属自民党,也是自民党历任首相中,唯一一位能够与中国领导人直接说上话的人物。

  消息称,www.ybgh.com.cn 中国政府如此重视福田前首相的此次访中,说明福田负有重要的使命,担当了安倍的特使。目前,造成中日两国关系紧张的两大障碍,分别是钓鱼岛和参拜靖国神社问题。为了实现11月的中日首脑会谈,安倍有可能委托福田携带亲笔信直接向习近平主席表明了什么重要的立场信息。

  福田康夫简介

  1936年7月16日生于群马县高崎市。1959年3月从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学科毕业后入石油会社。他主张政治改革从每一个政治家自身做起,在政策方面以稳健著称。他性格温和,但直言不讳。他还是个美食家,在葡萄酒方面造诣颇深。福田康夫是日本前首相福田赳夫的长子,因此日本首次诞生了父子两代首相。2008年9月1日,福田康夫在东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发表讲话。福田康夫在当晚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辞职。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