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宝藏湖北”2021正式上线:用科技讲好城市故事
发布时间:2021/3/31
  3月31日消息,百度营销“宝藏中国”2.0发布会在武汉正式启动,旨在打造智慧城市,探索如何讲好城市故事。

据悉,“宝藏中国”是百度首个城市营www.ahjew.cn 销IP。本次启动的“城市品牌助力计划”,旨在从文化、经济、消费等多维度助力湖北打造城市名片。除“宝藏湖北”之外,百度还将于2021年为湖北打造《百度国潮AI市集》、《美好生活印象馆》等系列化本地活动,激活本地消费潜力,助力打造本地标杆消费品牌。

对此,百度集团副总裁袁佛玉表示:“百度是一家拥有强大互联网www.0109888.cn 基础的领先AI公司,我们将会充分发挥技术、数据和生态方面的www.yyjx.com.cn  优势,从城市治理、产业经济、民生服务等领域,帮助各城市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智能,更加宜居。”

据介绍,2021,全新升级的“宝藏中www.xhjjjx.com.cn 国”再次把湖北作为IP首发站,持续将湖北的文化、历史展现给www.cnhnjd.com 更多人,具体来说,将从三个层面进行城市营销的提升。

在形式上,从线上直播升级为线上线下双驱动,其中,“宝藏湖北”打破直播带www.0510555.cn 货的单一玩法,制作文旅类微记录片“宝藏湖北”2.0,全天解锁不同www.0510888.cn 城市旅游攻略,穿插知识类达人和电商本地特色产品,多维探索城市韵味。

在场景上,从单一内容到搭建生态内容矩阵。

百度百家号总经理杨潆在分享www.jstrgc.cn 中提到:“百度移动生态本地内容需求不断增强。近一年www.0510000.cn 本地分发量增长接近200%,本地频道分发增长接近180%。百家号一直聚焦本地内www.xhdsfj.com 容,持续打造百度城市频道矩阵,聚合本地的优质内容www.xhjjjx.com.cn 和服务,是本地综合资讯和便民服务的窗口,并且提供丰富的内容形态和不同玩法。”

除此之外,宝藏中国2.0还联合好看视频发起#你好宝藏湖北#视频挑战赛,以强互动性玩法吸引www.05101.xyz 网友参与,沉淀城市精彩内容。

百度知识业务部总经理李小婉表示:“每一www.05501.xyz 次的搜索和问一问的背后都是数据的沉淀,智慧城市,智能经济、科技的进步将见证城市发展的每一次蜕变。宝藏湖北2021中,百度问一问知识达人分别从www.0510888.cn 文化、历史、美食等多维度探索城市,以知识直播的形www.0510666.cn 式带动更多年轻人参与;协同百家号的生www.0523809.cn 态创作者共创海量内容,多维展现湖北城市底蕴。”

在模式上,从模板化到定制化营销为核心。依托百度AI+大数据,数字化衡量城市品牌:如基于百度平台的流量、用户、内容创作者等优势,形成场景细分化、形式多样化、内容精细化的深度对接,赋能城市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