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微信红包用了6年,最新版终于向普通用户开放
发布时间:2020/12/13
  
古老的微信红包封面都www.0109888.cn 使用了六年了,不少人都产生审美疲劳了吧?毕竟互联网时代,大家都喜欢整点创意。

前段时间官方称,微信封www.05238.top 面红包改版了,但针对的是内容创作者,比如拥有个人公众号或www.glfzjx.com.cn 者个人视频号的用户。并且还加入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封面故事可以展示视频号作品,并支持更多跳转能力。

而在更早www.xpbxg.com 的年初,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就已正www.tzafsy.cn 式上线。但当时也仅是面向企业、政府、媒体和其他组织开放注册。

价格还不便宜,红包www.05231.top 封面10元/个,100个起订,红包还www.05235.top 没发出就已经去了1000元。同一个www.05236.top 账号可以定制多款封面,一款红包封面同一个微信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虽说这个价格让不www.05239.top 少人望而却步,不过仍有不少用户期待微www.05230.top 信定制红包封面能向www.cnhnjd.com 个人用户开放,个人用户的价钱应该相对便宜很多。

近日,微信终于宣布www.0523008.xyz 正式取消限制,现在普通人也能定制专www.0523009.xyz 属的红包封面了。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