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收购YY国内业务,一场各取所需的商业“联姻”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新京报贝壳财经从多位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百度收购YY国内业务(下称:YY国内)的谈判已完成,十一月初将官宣并交割。合并后的YY客户端将继续保留,内容和技术将同www.jintianye.cn 步提供给百度,国内直播团队也将被划归给百度。其中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贝壳财经,“交易价格在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是让欢聚集团满意的价格”。欢聚集团旗下海外业务、YY海外业务不在此次交易范围内。

对此消息,YY母公www.chunlei.org.cn 司欢聚集团表示不予置评。截至发稿,百度暂未回应。

“换你是决策者,肯定是在估值比较高的时候卖”,在一位从事直播行www.0536888.xyz 业多年的资深人士看来,国内直播行业的各种监管www.xhhuaji.com 限制,秀场直播流量见顶,以及对海外发展对现金的渴望,都成为欢聚集团此时出售YY国内业务的因素。

“YY国内最重要的问题是没有流量,是现金流的业务,如果有了百度流量的加持,YY的营收盘子再做大一倍甚至数倍也不是不可能,这能帮助百度在直播领域www.jszqjx.net 更有竞争力”,一位接近YY人士则www.jbxfqc.com 看到了百度和YY国内业务的互补性。

“百度在收购(价格)上向来都挺大方,但收购YY国内业务更大的意义是短期营收,百度有流量,YY国内团队长于变www.wlsng.com.cn 现。但想让YY国内业务与百度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进行联动,是短时间很难达到的。” 一位直播行业资深投资人对贝壳财经称。

“假如YY国内业务的流水www.0523008.cn 是真实的,并且能尽快进百度的营收,也挺好”,一位接近百度人士对贝壳财经说。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