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部署Apollo Go无人出租 目前已在沧长两市落地
发布时间:2020/8/27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上周五,百度方面宣布已在河北省沧州市开放Apollo Go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沧州市民可利用百度地图App在线呼叫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这也是今年4月在长沙开放该业务后,百度Apollo Go第二个上线常态化打车服务的城市。

据悉,百度Apollo Go的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服www.weididao.com 务是由Apollo和生态伙伴云图科技联合运营。整个行车路线包含55个乘车点,涵盖高铁站、学校、星级酒店、博物馆、产业园等沧州市地标性区域。沧州市民可在百度地图App设置上车地点及行车路线,剩下的只需要交给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就好了。

当然,百度还是为每辆车配备了一名人类驾驶员,以保证车辆在整个行驶过程中的安全。百度Apollo Go方面透露,本次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www.jssc666.cn 是该公司首次将全运行场景深入到如高铁站、星级酒店等主城公共区域道路,更加贴近普通用户的主流生活场景。

据介绍,沧州是京津冀城市群和京沪大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几年,沧州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技术,在自动驾驶落地应用方面,已经走在了国内城市的前列。沧州是中国北方第一个开展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的www.sjpd88.com 城市,拥有全国第二大智能网联测试路网。2019年9月,沧州与百度达成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战略合作。2019年11月,中国首个区级全域自动驾驶可载人测试路网在沧州开放,百度Apollo自动驾驶www.dtwqjx.cn 车队在当地的载人测试也随之开启,而此次Apollo Go Robotaxi在沧州主城区开放,更将加速沧州成为北方的智能网联创新高地。

外媒“Nasdaq”8月25日评论称,Apollo Go Robotaxi在长沙、沧州多地开启载客试运营,是百度落地自动驾驶技术又一新的里程碑。基于真实场景的载客运营,将加快自动驾驶的技术迭代和www.jshuaying.net 商业探索,加速Apollo实现惠及人人的简单、安全、美好的出行体验。

百度Apollo是全球最大的自动www.c0523885.cn 驾驶开放平台,截止目前,百度Apollo拥有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数总计超过150张、测试车队规模达到500辆级别、获得全球智能驾驶专利1800件、测试里程总计超过600万公里、实现安全载客超过10万人次。2019年,百度Apollo与一汽红旗合作的前装量产的Robotaxi亮相长沙开启试运营,今年4月,百度Robotaxi向长沙市民全面开放试乘服务。除了在长沙、沧州外,Apollo也已经在北京、重庆、阳泉等地开展自动驾驶载人测试。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