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疫情让互联网医疗进程加速,搜索入口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20/3/6
  日前,百度发布了最新一季的财务报告,几项核心数www.xhhynm.com 据企稳向好,给 2020 年开了个好头。

数据显示,第四季度百度实现非美www.hmdc.com.cn 国通用会计准则营收 289 亿元人民币,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 92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95%,2019 年百度年营收为 1074 亿元人民币,营收与利润上均www.jsxfj.com 超出了华尔街预期,同时也是过去四个季度以来的最佳一季。过去一年,百度对组织架构与业务都进行了改革调整,从目前结果来看,弱冠之年的大象百度,转身速度仍然保www.jsdwgx.net 持在青春期水平。

财报数字背后是百度移动生态的增长之势,百度 App12 月日www.0575288.cn 活跃用户达到 1.95 亿,同比增长了 21%。

而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在 2020 年突然袭来www.0523998.cn 的新冠疫情,让百度移动生态下的健康业www.0532988.cn 务浮出水面——QuestMobile 的专题报告显示,百度 App 在今年春节期间的日均 DAU 较 2019 年百度春晚红包活动期间,增长了 10.4%。百度创www.0523011.cn 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也www.jswac.com 在财报会上透露,「百度 App 上有关医学健康领域搜索的日www.yyyjbt.com 活跃用户在 12 月同比增长 35%,增速超过百度 App 日活用www.hrbguotai.com 户的整体增速。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