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高通:美国可能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落后中国
发布时间:2019/8/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高通公司认为,由于中国计划在www.jsminghui.cn 汽车互联领域对5G技术的使用实施标准化设计,可能导致美国www.yxljrj.com 在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方面落后于中国。

  高通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利特尔(Patrick Little)表示,中国将“比我们更快地挽救成百上千人的生命,因为我们无法确定哪种方式最适合西方世界的www.ycfhj.cn 长期路线图。”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们能够采用一个共同的标准,便可更快地部署这项技术,还能节省大量资金并节省大量时间。”

  高通和100多家公司都www.tztqtyn.com 在努力推动全球监管机构采用一种名为C-V2X的标准,该标准将在5G网络上运行。这项技术将使车辆和基础设施能够相互传输实时交通数据,并减少事故发生。与之竞争的技术采用基于Wi-Fi的标准。根据市场研究IHS Markit的测算,他们所追求的汽车电子数据传输市场到2025年将增长到92亿美元。

  支持者认为,高通背书的标准更快、更可靠,但包括顶级汽车芯片制造商恩智浦www.sicjs.com 半导体在内的公司都认为,现有的基于Wi-Fi技术的DSRC已经足够好了。DSRC的其他支持者包括通用汽车、大众和本田。

  恩智浦总裁库尔特·西弗斯(Kurt Sievers)接受采访时说:“最重要的是,它已经得到验证,行驶和测试里程达到数百万英里。”

  在这两个标准之间进行选择www.jsdelitong.com 只是将自动驾驶汽车变为现实所涉及的难题之一。中国在道路测试机器人方面落后于美国多年,而Alphabet旗下的Waymo和其他企业仅在加州就已经记录了数百万英里的测试里程。


  尽管如此,中国仍是世界上最大的汽www.lhjszp.cn 车市场,而且发出了拥抱C-V2X的明确信号。去年10月,中国宣布计划使用该标准,并专门为联网汽车预留电波。成立于2016年9月的5G汽车协会因此www.yyjx.com.cn 预计,中国将率先推出C-V2X汽车。福特和Byton已经披露相关计划,准备生产采用该标准的车辆。

  美国特朗普政府尚未决定支持哪种标准。欧盟委员会原本准备支持DSRC,但该提案在7月被成员国否决。在亚洲其他地方,日本正计划为DSRC分配频谱,韩国打算为这两个标准预留电波。

  彭博NEF在4月的一份报告中写道,DSRC根深蒂固的地位www.0757088.com 将阻碍C-V2X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境外被采用。但分析师表示,从长期来看,美国、韩国和日本可能会转向C-V2X,因为这些国家都在积极部署5G网络。

  改善道路安全的前景是监管机www.jsycpsjx.com 构加快决策的主要动力。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去年估计,如果美国联邦政府在今年选择其中一项技术,那么与三年后相比,可以防止多达810万次车祸,挽救4.4万人的生命。(思远)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