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中国四大运营商正式开启5G,高通、英特尔等外企态度纷纷巨变
发布时间:2019/6/8
  
中国5G已经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工信部宣布向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以及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中国已经开始成为5G商用国之一。根据当前规划,三大运www.phfishing.com 营商将在今年优先在至少40个城市覆盖5G网络。

同时这也这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不过随着中国5G牌照落地,一些外企也急匆匆表态,这些企业就包括高通、英特尔、爱立信等。对于他们而言,在5G时代,中国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来简单看看这些企业到底说了什么?其中英特尔表态:“很高兴看到英特尔在中国5G网络部署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将继续与中国的科技产业生态拓展合作”;高通:“全力支持中国5G商用部署,将推动5G成为未来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爱立信:“将植根中国,坚持为中国市场带来创新技术和www.hyfhj.cn 优质服务,我们始终与三大运营商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
从这里足以看出,这些外企对于中国5G表现出势在必得的决心,背后依然是不肯放弃中国庞大的市场。不过,结合此前这些外企在针对华为时候的态度简直判若两人。

来看看5G中国市场以及这些外企在中国的情况。先来看看高通,无疑是中国5G最大的获利者。因为中国手机厂商离不开高通5G(除了华为),要想使用5G这些厂商就要给高通缴纳专利费用,按照去年中国手机出货量来看,意味这在未来5G,国内的手机厂商综合需要向高通缴纳专www.xhjjjx.com 利费达3000亿元。而爱立信,此前联通已经与爱立信签署了协议,总价值高达200亿的合作订单。无独与偶,此前中国移动同样和诺基亚达成了一项20亿欧元的协议。英特尔更不用说了,PC电脑同样在5G时代有新的“钱景”。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