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直击|百度回应百科外链指向色情网站:已删除并排查中
发布时间:2019/3/1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晚www.xhcxjx.com 间消息,今天有文章指出,在百度中搜索www.gkfood.com 广州的很多小学和幼儿园的名字,结果中排在首位的一般都是百度百科,而进入百www.sjpd88.com 度百科页面之后,点击参考文献中的“广州上学网”,却会进入色情网站。

  对此百度对新浪科技回应:在个别百www.zzhysm.cn 科词条中,所引用的第三方参考资料网站,因为网页过期失效,被不法分子利用,定向至不良站点。

  同时百度表示对此“非常重视www.jsminghui.cn 并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排查”,“已经紧急删除了该词条中www.tztqtyn.com 被不法分子利用的参考资料网页,开发团队会持续针对所有词条的参考资料中,网www.xhhhjd.net 页的URL重定向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集中处理,为了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百度百科将增加词条参考www.xhkhjd.com 资料的检查频次,并丰富检查维度。”

  新浪科技用百度搜www.xhxyjx.com 索广州开发区第二小学,发现参考资料一栏的“广州上学网”链接已被删除,这一链接就是之前方可成在文中提到的,会指向色情网站的链接。同时,新浪科www.jzhjg.com 技随意检索了黄埔同仁小学等几个学校名称,发现可疑链接都已被删除。但是百www.yaolongjx.com 度百科这一问题是否在其它检索词页面也存在,百度后续排查结果www.tzwhjx.net 如何,还需进一步观察。(辛苓)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