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春晚巨额发红包,百度赚了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9/2/10
  

春晚红包哪家强,手机摇摇百度忙。在刚刚过去的2019春晚,百度狂撒19亿红包,成为当晚送红包活动的最大黑马。那么,19亿红包分到观众的手里有jybxg.net多少呢?为什么说你最后是亏的,今日来深入分析。


在2月5日百度19亿红包撒出去之后,换来的是208亿的超级曝光率。而根据百度www.xhjrmj.com 关键词指数显示,“百度app”这一个关键词在强大的曝光率下,由原来的20000,一跃升到900000,暴涨 约45倍。

随着搜索指数的水涨船高,百度的活跃用户由1.6亿,直接冲上3亿关口,一夜之间,增加活跃用户1.5亿,轻松完成1.5个小目标。如此看来,百度仅仅花了19亿的成本,换来了1.5亿的新活跃用户,折算下来,每一个新用户的成本大概在12元左右。

然而,百度是花12元买了一个新用户吗?不对,百度是花12元买了多个新用户。具体怎么操作呢?百度的营销大神发了一个绝招,就是12元红包里面,分散到近10款五花八门的app里面。你要获得www.jshengxiang.com 分散的一块多钱的红包,你就得下载各式各样的app。所以,12元是10多款app 的成本,每一个app的成本仅仅是1.2元!

1.2元是什么概念?行业内一个app客户的获取成本是多少?答案是120--200元!按照行业最低标准120元,百度app获取新用户的成本1.2元,仅仅是行业标准的百分之一。怎么样,舅问你服不服。互联网广告老大不是白当的,你大爷始终是你大爷。百度用行业百分之一的成本,轻松斩获1.5亿新活跃用户,再次www.jsxhjt.net 展示了其互联网广告营销的深厚功底。

而不明真相的抢红包群众,在百度旗下的各种app下载,各种繁琐的认证当中,逐渐失去了红包提现的耐心,甚至有愤怒的观众,直接删掉已经下载的百度应用,粗暴的留下一句,老子不完了。

当然,卸载的毕竟只是小部分。百度在这场春节红包大战中,犹如一匹黑马,突然窜出,大杀四方,最终以行业百分之一的成本,赚了个盆满钵满。最终的输家,无疑www.xh005.cn 是深陷手机内存太小,个人信息被廉价套取的吃瓜群众。

那么,百度为何在缺战了几年红包大战之后,在今年春晚豪掷千金,突然杀出。这背后自然是百度的流量焦虑。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占据用户时间最多的应用中,短视频成为最大黑马,紧逼即时通讯排名第二。而百度系www.clez.net.cn 的短视频应用,仅仅排名第九。这便是百度不惜重金,拿下春晚的最大原因。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