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荣获年度人工智能技术推广公司奖
发布时间:2019/1/16
  
ai人工智能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起跑www.sicjs.com 线上的胜利将为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中国,百度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在ai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1月15日举行的新浪2018技术广告牌上,百度荣www.sjpd88.com 获新浪网年度人工智能技术推广奖。

在过去的CES2019中,百度智能云发布了中国首款智能边缘计算产品BIE和智能边缘计算开源版OpenEdge,这是中国第一款同时商业化和开源的边缘计算产品。此外,百度www.dncdsb.cn 与英特尔和恩智浦联合推出了配备百度智能边缘技术的BIE-AI-BOX和BIE-AI-Board硬件产品。

在智能驾驶方面,百度正式发布了Apollo 3.5版本、,这是全球首款也是最全面的智能驾驶www.jstiantai.com 商用解决方案——Apollo Enterprise。它为自动驾驶的商业化奠定www.jsdahe.cn 了良好的基础。此外,百度还宣布与魏玛汽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在魏玛生产模式中推出Apollo L3和L4自动驾驶解www.xh005.cn 决方案,并成立“Weima&Apollo智能车辆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共同推动智能车系统开发和制造。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