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小程序领衔BAT?12家企业加入百度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
发布时间:2018/12/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昨日,爱奇艺、快手、WiFi万能钥匙、58、汽车之家、携程、万年历、猎豹移动、百度视频、宝宝巴士、卓易等12家企业与百度签约加入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作为开源联盟的首批成员,这12家企业将陆续在各自的App上支持智能小程序。这意味着小程序行业首个开放生态正式形成。

据百度公司副总裁沈抖介绍,百度做智能小程序就是www.xhzj.com.cn 希望建立一个完全开放的小程序生态,因为只有开放才能真正解决开发者的重复开发、消费者用户体验割裂等行业痛点。

百度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百度目前已经累计开放了50万行智能小程序代码。百度系产品百度贴吧、百度地图作为首批完成开源的App已经开始公测,百度视频也正在进行开源平台对接。不远的将来,用户不仅仅可以www.0523128.cn 在百度App上使用智能小程序,更可以在58同城、爱奇艺、快手等App上使用www.jsxhjt.net 小程序。而开发者更方便的是,他们只需要一次开发,就可以跨大量平台运行。

据悉,百度智能小程序从“开放”切入,实现了小程序平台与小程序之间的关系变革。首先开源联盟成员的App形成了一个更大的流量池,这对于开发者来说,无疑是最直接的刺激。百度方面介绍,首批加入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的成员App月活跃用户总数已经超过30亿。

其次,对于上述开源联盟成员来说www.0523138.cn 也是一个利好,这些App完全可以借助智能小程序生态实现业务边界的拓展和服务的升级。例如,58集团联席总裁何明科在发布会当天表示,“加入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不仅www.js3l.com 有助于58引入更丰富的服务,增加App的www.jllcdj.com 用户粘性,更能够帮助58接入更多的潜在商业客户。”

此外,为了扶持智能小程序开放生态的发展,百度还拿出了超过百www.xhzwjx.com 亿的广告分成来帮助开发者和这些开源联盟成员。这从根本上解决了很多开发者和合作伙伴的后顾之忧。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