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超级链”于4个方面浓墨重彩,百度布局区块链:两件大事
发布时间:2018/11/29
  
一,百度1

对于百度来说,在研www.xhcxjx.com 究区块链有两件大事,一是2017年4月加入超级账本,二是在今年9月未发布了《百度区块链白皮书V1.0》,这标志着在百度在区块链研究有了自己的www.jzhjg.com 规划和节奏了。标志着百度在区www.xhcgfj.com 块链战略布局已拉开了。


二“莱茨狗”——试水产品

今年2月,百度推出一款区块链产品“莱茨狗”,也是一款类似于www.xhdhx.com 以太猫的区块链游戏,他的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平台通证“微积分”这可以说就是百度www.xhxyjx.com 的试水产品,除了““莱茨狗”以外,在今年6月,百度又推出区块链产品“度宇宙”,该产品玩的也是积分。



三“超级链”——浓墨重彩

我们大家都知道,百度人工智能www.wlbxg.net 技术研究可以说很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各行各业数www.jsxinfei.net 据已被割裂,数据孤岛的问题非常严重,这也是现有的人工智能研究上止步不前的原因之一,而区块链就具有不www.0523999.net 可篡改、真实性、安全性、激励性等特性保证了数据的隐私安全、可被确权,防止了数据的垄断,并解决了数据间的共享问题,也将进一步推动数据的资产化。

而百度链可以说百度www.b3g.com.cn 区块链产品是=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什么这么说呢,一是超级链是百度各种区块链业务的主要载体,百度众多区块链产品都基于超级链搭建。二是百度超级www.xh008.cn 链目前已经拥有148万用户,总交易www.js3l.com 笔数达到1.98亿笔,区块高度为1851万,历史并发峰值则为350笔/秒。三,百度超级链就是要搭建底层生态,赋能 DApp 开发者。四,以百度超级链内容www.jllcdj.com 场景落地较多比如百科率已经上链了,百度图腾等



四,总结

进入2018年以后,百度度在研www.bha.com.cn 究区块链步伐是明显的加快了,不单表现在发布区块链产品,还推出了自己区块链媒体实验室(百度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封面传媒三方签约)。可以说正在一步步在科技道路走出自己的特色,现在百度在区块链研究正在大步迈进。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