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地图发布v10.10.1新版本 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发布时间:2018/10/6
  
百度刚刚于10月4日宣布,2018年十一假期期间使用智能语音助手的用户数累计突破1.4亿的百度地图,又迎来了新的喜讯——百度地图v10.10.1版本正式发布,支持苹果车载系统CarPlay投射!相信此刻正www.xhtl.cn 如火如荼进行的黄金周出行高峰期中,正式适配CarPlay的百度地图将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驾驶乐趣,带来不一样的假期出行体验。

CarPlay场景中的百度地图给用户带来了诸多惊喜。只需连接苹果数据线,百度地图App就将出现在车载大屏上,设置好目的地与路线就可以将导航任务放心的交给百度地图了。导航界面追求极简风格,但导航所需信息依然全部展现给驾驶者,路线图、里程数、预估时间、行程进度条一目了然。同时,CarPlay中地图数据可随手机端实时www.xhzwjx.com 更新,百度地图强大的实时路况查询、路线规划、语音检索、查找周边等核心功能也在CarPlay中得以保留,其背后提供支撑的交通大数据、AI能力与App端相通,让无数用惯了百度地图的“老司机”,在CarPlay上依www.xh588.cn 旧能使用“AI赋能下的”地图服务和个人专属数据,真正体验到CarPlay的便利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