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在线旅游用户向无线端转移 去哪儿APP下载过亿
发布时间:2014/7/3
  

新浪科技讯 7月3日上午消息,随着在线旅游行业发展的不断深入,手机无线端功能的日益完善,更多的的消费者在出行时越发感受到“无线预订”所带来的便捷。与此同时,行业巨头们亦持续推出针对无线端预订的优惠活动,多重推动下,来自专业机构的数据显示,www.glstevia.org “低价+便捷”正促使游客出行预订迅速向无线端转移。

  旅游产业研究咨询机构劲旅咨询上月发布 《2014年5月国内旅游类应用(APP)市场监测报告》,报告显示,去哪儿旅行仅于安卓平台的累计下载量已达到10571.6万次,成为该平台上首个下载量“破亿”的旅游类应用。


  与此同时,易观国际近日发布最新用户数据显示,2014年5月移动出行预订类APP中,按照月活跃用户数排名:去哪儿旅行客户端以高达507.7万人位居榜首;携程旅游330.4万列第二;www.xhhxbz.com 同程旅游72.3万排第三;艺龙旅游70.2万紧随其后。

  从数据中可看出,无线已成为当下人们出行最为“潮流”的预订渠道。同时,去哪儿旅行和携程旅游已稳居出行预订类APP中的第一梯队,其活跃用户数远远超过其他同行。其中去哪儿旅行活跃用户数超过了携程、同程和艺龙的总和。

  业内人士认为,旅游“在路上”的属性与移动端天然契合,不用排队、不用带大量现金、方便快捷、优惠促销等优势使得移动支付已成为国人旅游出行的主流支付方式。去哪儿网CEO庄辰超亦曾表示,手机端旅游预订仍有50%的业务消费尚待挖掘。“在未来五年内,机票、酒店预订会完全在线化,其中通过手机客户端完成的占比会高达60%-70%。”

  而互联网金融公司易宝支付近日发布的主题为www.b3g.com.cn “移动支付与旅游”的调研报告称,旅游中近98%的人使用过移动支付。据专家估计,未来这股势头将更将猛烈。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