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正式发布Baidu Create 2018举办时间 即日起开放售票
发布时间:2018/6/4
  
百度今日宣布, “Baidu Create 2018”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将于7月4日-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数千名开发者、合作伙伴齐聚,共同探讨AI最前沿技术、产业、商业化动态。现场百度还将发布AI前沿革命性技术产品。目前,大会
据官网显示,本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分为www.tzjqjx.net 两天时间。首天主论坛将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百度高级副总裁、AI技术平台体系(AIG)总负责人王海峰博士,百度副总裁沈抖,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等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向外界发布百度大脑、百度智能小程序、DuerOS开放平台、Apollo开放平台等重要业务、技术、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届时还将有全球AI领域顶尖科学家、产品技术负责人参会分享经验感受。  在7月4日上午举行的主论坛之后,大会还将在7月4日下午至7月5日全天举办超过10场不同主题的分论坛,分别聚焦百度大脑、智能小程序、智能生活、智能驾驶、智能云与物联网、智能金融、AI CITY、AI设计等领域。  本届大会还同步开设了PaddlePaddle、DuerOS技能开发、智能小程序接入、无人车安全实践等20余场技术公开课,7月4日晚上还将举办www.cxa.com.cn 一场开发者之夜音乐party,让本次大会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开发者盛宴。  在这里,AI技术的研究者、学生群体可以观察到AI行业最领先的技术进展和最领先的行业洞察;各行各业www.yaolongjx.com 的创业者可以了解有如何以最低的技术门槛拥抱无人驾驶、智能家居行业等风口的商业机会;焦虑于如何跟上AI时代脚步的移动开发者们,也可以听一听百度将给大家提供什么样的转型思路。  百度在过去一年以“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战略为引导,成为推进AI产品化、商业化的全球领军者。目前,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已迭代至2.5版本,拥有超过100家合作伙伴,先后获得北京、福建、重庆等城市的多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升级至2.0版本,与创维、海尔、极米等160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布超过90款搭载DuerOS 的硬件产品;百度AI开放平台已开放100余项核心AI能力,接入开发者与合作伙伴数量超过50万,覆盖地产、企业服务、物流、零售、教育、会展、智慧社区等多个领域。  2017年的百度开发者大会吸引了超过6500位来自全球的AI专家、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参加。大会公布了百度完整的AI生态开放战略,推出Apollo、DuerOS两大开放平台及具体开放细节和路径图。百度创www.0107888.cn 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提出“AI是必由之路,开放让所有人都收获更多”,并亲乘百度自动驾驶车辆登上北京五环,推动2017年成为中国的“AI年”。
2017百度AI开发者大会,www.clez.net.cn 李彦宏乘坐无人驾驶汽车登上北京五环并与现场连线  过去一年中,人工智能在全球的热度不断提升,也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聚焦的重点领域,大量的资本、人才、技术、资源共同驱动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不断向前推进。随着技术日益成熟,人工智能已经开始全面创造新市场、新机会,实现商业化落地,重塑传统行业发展模式和格局。  2018年的全球AI风向将走向何处?“中国+AI”的故事如何继续精彩上演?百度将怎样推动AI技术的平等获取和应用?人们期待百度在7月4日的百度开发者大会上揭晓答案。

),大会统一全价票2388元,学生开发者特价优惠票600元,购票后还可获得一系列百度前沿AI产品。即日起可登录百度AI开发者大会官方网站注册申请,凭参会资格入场,一起来见证这场不容错过的AI饕餮盛宴。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