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小度在家” 能否真的进家?
发布时间:2018/3/27
  
3月26日,百度与“小鱼在家”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正式发布


在两会期间百度CEO李彦宏就多次提到过www.tuohang77.com 这款“带屏音箱”,今天也果然为“小度在家”站台演讲,保驾护航。



发布会现场,李彦宏提到,现在的智能音箱越来越呈现出人格化的特点,但他认为百度要做的,不是让音箱这样的智能工具越来越像人,而是通过丰富工具的种类、形式和功能等,让它们越来越适合人的需求,让人的生活变得更加健康、更加快乐。李彦宏认为,AI不仅可以赋能传统硬件产品,更可以www.tlabg.com 通过跨界催生出新的物种。

显然,今天推出的这款“小度之家”正是百度设计跨界品类、打磨用户体验的一次声势浩大的尝试。


“小度在家”具备智能音箱、智能电视、可视电话的功能,作为一个三种品类的集合体,设想上在家庭环境中具有多样化的使用场景。现场,小鱼在家CEO宋晨枫演示了多个功能demo,颇有些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意味。

“小度在家”搭载了最新的百度DuerOS对话式AI操作系统,配有一块7寸屏幕,采用环形六麦阵列,全向、远场拾音,集优质音箱、触摸屏、摄像头于一身。“小度在家”的交互体验由前苹果公司设计总监、现“小度在家”设计www.jybxg.net 合伙人Don Lindsay打造。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多种配件,“小度在家”未来将支持更多特色功能,包括电视互动、智能家居、家庭K歌、家庭健身等,或也是让“小度在家”真正成为中国用户的智能家庭中心的一步布局。

“所以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我认为这是革www.0523000.cn 命性的。这样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在中国市场上www.xhtl.cn 没有的,它是一个新的品类,甚至是一个新的物种,代表着一个新的方向。”

——李彦宏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