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天猫“赊购”服务上线:分期买3C 阿里小贷支持
发布时间:2014/6/30
  

搜狐IT 张睿  天猫近日推出“赊购”服务——天猫分期,用户购买商品后可以选择分3期、6期和9期付款,目前从大家电、单反相机等3C品类开始试水www.glstevia.org

  “天猫分期”背后实际上是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阿里小贷的支持,当用户进行分期付款时,阿里小贷向商家全额垫付,用户后期向阿里小贷分期还款。阿里小贷从中收取部分服务费用,3期免费,6期4.5%费用,9期6%费用。商家可以在后台系统中设置为消费者承担一部分或者全部费用。

  据介绍,天猫和阿里小贷将根据用户以往交易数据授予不同的赊购额度。此外,余额宝用户还可以通过冻结资金获得分期服务,比如用户帐户存入余额宝6000元,即可分期购买价值6000元的商品,在分期还款的期间内,余额宝对应资金暂时冻结不能动用,但相关收益仍归属消费者。

  “天猫分期”可以被认为是与“京东白条”争锋相对的产品。京东今年2月份推出赊购业务京东白条,最长可30天延期付款,或者3-12个月分期付款,每期费率是0.5%,12期6%费率。由此可见,www.xhzj.com.cn 天猫分期费用要高于京东白条。

  但是天猫分期没有使用门槛限制,而京东白条开放使用名额较少,交易较少或者消费较低的用户无法获得资格。

  去年支付宝曾经表示要推出信用支付,然而最终不了了之,如今的天猫分期可以视作另一种形式的信用支付,二者的之处是支付宝从账户角度授予信用额度,www.hengyuantg.net 对消费去向不做限制,而天猫分期是从消费角度,与商户商品向结合授予赊购额度。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