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春节送内容免费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8/2/9
  
平时VIP才能看的影视大片全都免费了

互联网公司掀起的红包大战还在飞。比起扫福字www.jsdwgx.net 抢红包赚得的块八毛钱,原本收费的文化娱乐内容免费看,对于不少春节“宅家党”来说,才是诚意十足的大礼包。互联网公司春节期间红包玩法变化的背后,折射出各大平台战略重心的转移。

昨天,百度携爱奇艺、蜻蜓FM、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百度音乐、喜马拉雅www.xhkhjd.com 等合作伙伴宣布启动“全民VIP狂欢节”活动。2月10日至2月21日,爱奇艺、蜻蜓FM、百度音乐、喜马拉雅等平台的热门内容将在百度APP上免费提供给所有用户,不仅免广告,同时期的热门会员内容也www.jssscp.com 完全免费。据介绍,“全民VIP狂欢节”覆盖的内容包括上述几个主要内容平台提供的20000部最新影视大片及综艺节目、32000个热播音频节目、5000首热搜歌曲、160000本人气小说等会员内容。

百度副总裁李靖表示,“全民VIP狂欢节”完全没有门槛。2月10日开始,所有用户都可以在百度APP上免费看上述内容平台提供的优质内容。从2月15日开始,爱奇艺和喜马拉雅原本收费的会员内容也将免费开放。例如最新电影《妖猫传》、《芳华》,高晓松、张召忠等收费音频节目都免费。

相比于阿里巴巴和腾讯利用红包持续在社交和支付上PK,百度今年在春节期间推出全民VIP的做法,被看作是其加码优质内容分发的一个信号。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