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发布人工智能“创作大脑”
发布时间:2018/1/23
  
本报讯 (记者 温婧)日前,以“争鸣”为主www.tcled88.cn 题的2018百度百家号内容创作者盛典于北京举办。在盛典上,百家号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辅助写作平台“创作大脑”,以提高百家号内容产品的竞争力。百度高级副总裁兼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百度副总裁沈抖www.clez.net.cn 等出席此次盛典活动。

百家号总经理阮瑜透露,百家号“创作大脑”集成了百度最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相比传统的写作平台,这款 “创作大脑”可以自动分辨长视频中的精彩片段并进行提取,将长视频转换为精彩凝练的短视频,提高视频剪辑的工作效率。在文字创作方面,“创作大脑”的优www.wlsng.com.cn 势主要体现在基于语义的智能纠错功能识别上,其识别差错的准确率达到了95%以上,这是目前国内较为领先的水平。截至目前,百家号作者数已达到100万。此外,为了帮助短视频创业www.hebpc.com.cn 者们在现实的竞争市场突围,百家号正式推出“百万年薪”计划,将选择极具创意的原创视频作者,通过1V1专属服务、资源倾斜、品牌包装等一站式扶植政策,助力短视频www.66weibo.cn 创作者们建立账号内容的品牌影响力。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