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手机百度”App正式更名为“百度”App
发布时间:2018/1/19
  
1月18日晚,在百度举办的www.hengyuantg.net 百家号盛典上,百度高级副总裁兼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www.hyfhj.cn 透露,手机百度App即将更名为“百度”App。

谈及改名www.cxa.com.cn 的原因,向海龙解释说:今天的www.bjjdkn.com 百度不再仅是“搜索”的代名词,而是“搜索+信息流”双引www.jsdwgx.net 擎的代名词。简而言之就是:以后“百度一下”不止代www.tzwhjx.net 表搜索一下,还代表www.xhkhjd.com 刷一刷信息流。所以,更名的关键其实是www.0515333.cn 赋予“百度”两个www.jinniuzz.com 字新的定义。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