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发布Apollo2.0版无人车:新增摄像头 可识别红绿灯
发布时间:2018/1/7
  
美国时间1月6日,百度在美国硅谷的研发中心对外展示了基于Apollo2.0版本的无人车。
此次百度在美国展示的无人车搭载了即将对外正www.xhgwjx.com 式发布的Apollo2.0系统,由于Apollo2.0增加了视觉方案,因此本次展示的百度无人车顶部在激光雷达外,新增了两个摄像头,一个长焦、一个短焦,根据介绍,目前摄像头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识别道路上的红绿灯。

新增了摄像头的百度无人车

另外Apollo2.0将支持简单城市道路自动驾驶,在展www.jybxg.net 示中,无人车围绕百度美国硅谷研发中心,在加州城市开放道路上行驶了一圈,完成了自动变道、掉头、超车以及识别红绿灯后自动启停等操作。
江苏 19:11:14
根据当地法律要求,试乘无人车前试乘人需签署承诺书
《一线》获悉,百度Apollo全线产品将首次在2018年CES上集体亮相,面向海外开发者和www.cxa.com.cn 合作伙伴展现Apollo产品化、量产化成果。此外,Apollo2.0也将在拉斯维加斯发布。
据介绍,百度Apollo美国团队在位于美国加州桑尼维尔的研发中心办公,该研发中心于2017年10月正式启用,占地3400平方米,供两个部门使用:其一是百度智www.tuohang77.com 能驾驶事业组(IDG)旗下的一个部门,主要负责阿波罗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另一个是网络安全部门的一个分部。研发中心可以容纳150人,且拥有汽车实验室。

距离这一研发中心两公里左右,为百度在www.shengnongwenshi.com硅谷设立的第一个研发中心,据介绍,2011年,百度首次成立北美办公室,2014年,百度研究院硅谷分部成立,2017年,百度硅谷第二个研发中心正式揭幕运营。
如今的百度美国研究院拥有200名员工的研发中心,主要为开发语音识别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技术。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