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在 CES 2018 上将带来自动驾驶以及人机交互智慧新品
发布时间:2018/1/5
  
第 51 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来自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将集中亮相。日前,官方发布了 2018CES 的官方奖项——CES 最佳创新奖,得将的包括:无www.xhgwjx.com 人驾驶、革命者 A.I. 监视器、陪伴机器人、英特尔 Movidius 神经计算棒等等。

埃森哲预测,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将是 CES 2018 的最大看点。

本届 CES 展会,百度不仅将带来业内期盼已久的 Apollo2.0 揭开神秘www.jybxg.net 面纱。还将在 CES 前夕携手合作伙伴发布智能硬件新品。

据悉,Apollo2.0 版本将具备最开放、最完整、最安全的自动驾驶能力。Apollo 开放平台作为科技部“钦点”的自动驾驶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正在组建成自动驾驶“国家队”。12 月 20 日,Apollo 史上最强阵容的无人车队雄安开跑

百度旗下的 Duer OS 作为中国领www.cxa.com.cn 先的人机交互生态系统,自然不会错过,这是 DuerOS 在 2017CES 上正式发布以来,第二次出征 CES。在 2017CES 上亮相的搭载 DuerOS 的小鱼在家家庭机器人一同为“对话机器元年”拉开序幕,正式打响了 DuerOS 的第一枪。

从 2017 到 2018,在一年时间里,DuerOS 完成了从 1.0 到 2.0 的技术突破和升级。目前,DuerOS 开发的www.shengnongwenshi.com 对话技能已经覆盖 10 大领域,并拥有 100+更好的原生技能和 100+更丰富的第三方技能。自 2017 年 1 月至今,DuerOS 已经吸引了超过 130 家合作伙伴,并快速落地家居、车载、移动等场景,覆盖手机、电视、OTT 机顶盒、投影、音箱、冰箱、儿童玩具、智能车机、智能后视镜等众多硬件品类,为用户带来了“动口不动手”的智能生活体验。经过一年的迅猛发展,DuerOS 再次参展 CES,又将带给用户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期待百度在 CES 上的表现。

本文 百度在 CES 2018 上将带来自动驾驶以及人机交互智慧新品 来自 动点科技.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