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世界大会将发AI硬件:渡鸦科技唱主角
发布时间:2017/11/1
  
IT之家10月31日消息 百度官方已经宣布,2017年的百度世界大会将在11月16日于北京举行,这也是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每年百度都会在世界大会上www.xhzj.com.cn 宣布其最新技术或战略级产品。现在百度官方预热的海报上,揭示了本届百度世界大会的主题“Bring AI to Life”


近几年,百度已经将人工智能列为最重要的项目,李彦宏甚至称百度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百度这两年在人工智能研发方面投入巨大,收获颇丰。无人驾驶事业部动www.yzmxtz.com 作频频;“百度医疗大脑”将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与传统医疗行业结合,提高医患问诊效率;手机百度上的“度秘”,可以直接与用户进行语音沟通,并链接到外卖、看电影等其他生活场景。
但大家会发现,百www.jshualian.cn 度的人工智能大多停留在软件、云计算层面,相关AI硬件却迟迟没有动向。有消www.sngreenhouse.com 息称,这次的2017百度世界大会将有全新AI硬件发布。
IT之家此前报道,今年2月份百度收购了渡鸦科技,渡鸦科www.fcdr.net 技创始人吕骋携团队正式加盟百度,并出任百度智能家居硬件总经理,主要负责百度智能硬件业务。同年7月,渡鸦科技OK MAN操作系统升级至2.0版本,而在此之前的2016年12月,渡鸦科技发布了智能硬件产品RavenH-1。这些动作表明,百度的“Bring AI to Life”落地智能硬件将很大可能来www.shengnongwenshi.com 自渡鸦科技。
不过百度首款AI硬件www.jybxg.net 到底是什么,大概还要等到11月16日的百度世界大会才能正式揭晓。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