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Firefox将在2018年6月停止支持Windows XP和Vista
发布时间:2017/10/7
  

IT之家10月7日消息 Mozilla近日宣布,旗下火狐浏www.jybxg.net 览器将会在2018年6月份彻底终止对已经停止服务的Windows XP和Vista版的支持。

微软公司早在2014年已经停止支持Windows XP系统,而在www.shengnongwenshi.com 今年四月份时也已经停止支持Windows Vista,对于仍然在使用上述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本身就不安全,而火狐浏览器目前也仅提供安全更新不添加新功能。

  Mozilla表www.yccejx.com 示,在明年6月前,用户依然可以和以往一样继续使用Firefox ESR并接收www.xhzsmh.cn 到更新。2017年3月发布的Mozilla Firefox v52版是www.bjjdkn.com 支持Windows XP和Vista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的火狐浏览器。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