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微信更新版本 增加转账、储值和消息撤回功能
发布时间:2014/6/23
  6月23日,微信更新5.3.1版本,新版本最重要变化在于为微信支付添加储值和转账功能,以及新增添的消息撤回功能。
  具体信息如下:
  1.新版本更新功能包括:
  (1)给朋友添加标签,方便分类和查找;
  (2)管理“我的钱包”中的零钱,直接支付;
  (3)在“我的钱包”中可以向你的朋友转账;
    (4)聊天收到的图片在Wi-Fi下自动下载;
  (5)可以撤回两分钟内发出的最后一条消息。www.xh.org.cn
 2.微信零钱最多储值3000元。
  微信零钱最多储值3000元,如超过该数额,则无法继续通过银行卡储值。另外,每张银行卡单日最多向钱包充值2000元。
  从实际体验看,微信零钱最大作用在于实现储值,此前微信支付储值只能依赖于银行储蓄卡。
  3.微信转账功能。
  虽然,微信红包实际已经间接实现转账和储值功能,不过微信这次直接在“我的银行卡”中放出转账功能。
  微信转账每日最多为20000元免手续费,转账来源可选储蓄卡或微信零钱。
  不管是微信储值还是转账,实际上早就被认为微信支付必然添加功能。显然,微信支付正在从功能上愈发与支付宝类似。(王聪佶)
    www.yisaite.net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