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死磕移动:中国联通5G来了,峰值速率20Gbps
发布时间:2017/7/7
  
T之家7月4日消息 近日中国联通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国联www.jietongshot.com 通已经联手华为在上海建立了5G外场实验基地,完成了5G高、低频区域连片部署。
据了解,中国联通首个5G高(3.5GHz)、低频段(1.8GHz) 双频试验场景,在200MHz带宽情况下,3.5GHz单用户速率达到了5Gbps,5G高、低频双连接组网下,单用户峰值速率可达20Gbps。
未来中国联通将针对5G进www.tzcxjgsc.com 行覆盖、移动性、高低频融合、上行频谱共享等一系列技术方案验证。4G网络5G化的相关技术验证也将支撑5G与4G之间的耦合,保护联通的网络建设投资,探索最匹www.0523999.net 配联通资源禀赋的高效建网路径。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