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2014年第一季度移动营收占比已超25%
发布时间:2014/6/20
  

6月20日上午消息,今年上半年,受移动搜索流量增长及百度移动变现能力不断增强两大因素推动,移动业务占比不断扩大,2014年第一季度百度移动业务营收在整体收入中的占比已超25%。www.gfy.com.cn

  此前,百度在2013年第四季度财报中披露,移动业务占比突破了20%,增长迅速。尽管传统PC互联网业务每季度高速增长,百度移动业务占比不断扩大,显示出百度在移动业务发展远超外界预期。

  据了解,2013年,百度在加强移动生态建设的基础上,着重布局了移动搜索、应用分发、地图和移动视频四大入口,目前已有14款移动产品用户数过亿,其中“手机百度”客户端用户在最近3个月内由4亿增至5亿。

  百度副总裁、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远表示,与PC互联网时代相比,移动时代的搜索服务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出了更高需求,而这正是百度所擅长的领域。www.glstevia.org


  今年4月,百度正式发布了包括“百度大脑”在内的“大数据引擎”,向外界提供大数据分析处理和挖掘能力,并展示出百度在云能力与APP端之间的数据协同能力。

  5月,百度在硅谷宣布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并聘请到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科学家吴恩达博士担任首席科学家,管理百度研究院。

  据透露,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百度移动广告的个性化推荐和精准匹配等各个领域,快速增长的收入占比充分证明技术正在百度商业化领域发挥巨大作用。

  分析人士认为,对传统互联网巨头来说,www.hengyuantg.net 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能否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是面临的最重要课题。目前,阿里巴巴(滚动资讯)的移动营收在其总收入占比大概为12%,而腾讯的移动营收在其总收入的占比为15%,百度移动营收占比已超25%。从长远价值来看,百度移动的技术平台化和产品集群化优势将在其“连接人和服务”的战略布局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将进一步激发百度移动业务的商业价值,推动百度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越跑越快。www.xhzj.com.cn (慕习)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