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启用实名制:6月1日前必须绑定手机号
发布时间:2017/5/8
  
  天极网网络频道随着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渗透,以“实名制”为主的安全管理制度正在全面普及。这不,“电话实名制”、“快递实名制”、“网红直播需登记注册”、“今日头条实名www.cxa.com.cn 认证”、“《王者荣耀》实名制”等之后,互联网实名制也来了。

  百度官方发布公告,称“为保障百度帐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www.tzcxjgsc.com 完成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比如,使用邮箱注册而没绑定手机号的百度账号在登录时会收到“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的提示。



同时,百度还禁止了使用邮箱注册账号,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IP地址,均必须使用手机号,而且只能是国内号码。

  当然,目前用户可以关闭“实名制”提示,百度服www.0523999.net 务也可以继续正常使用,只是每一次登陆都会受到手机号绑定提醒,直到完成实名制为止,否则6月1日之后可能就会限制登录。



业内人士表示,“实名制的实施是为了"监督手机用户的所做所为、一言一行,防止恶意言论、盗版内容(之前多起版权事件都源于网盘)的出现,净化网络环境";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www.tuohang77.com 推进5月2日国家网信办发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的实施”。

  其中《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三条明确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平台服务,应当www.zghdjx.net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规定,要求用户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用户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为其提供相关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