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陆奇空降百度首度亮相 和李彦宏一起回答了这九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8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消息,在任命陆奇为百度集团总裁兼首www.cxa.com.cn 席运营官后,百度今天上午举行了媒体沟通会。在沟通会上,李彦宏公开回应了业界有关其“放权”的疑问,陆奇也深入谈了他选择百度的原因。

  李彦宏:有关放不放权百度高管从来没遇到什么问题

  在沟通会上,李彦宏针对是否彻底放权回应道,在放权不放权这个事情上,百度的高管从来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李彦宏表示,自己和下属之间有不同意见,“先按他的意见办,如果办对了就是我领导有方,如果办错了,没有关系,再重新按照我的方法来办”。

  李彦宏谈分工问题:基本上所有业务都放在陆奇这儿

  他进一步表示,陆奇的能力是完全可以承担百度的所有的业务的,管理、运营都没www.hrbguotai.com 有问题,“这一点我非常有信心”,他说道。

  在谈到和陆奇的分工问题,李彦宏称:“基本上所有的业务都放在陆奇这儿了,对于我来说,我更多的在公司战略、公司文化的构造以及人才的培养、吸引这些事情上。”

  李彦宏谈退休:希望逐步放下日常管理事务 花时间在投资上

  李彦宏称,最近马云谈到自己退休后比不退休还要忙,所以退休不退休不一定有本质的区别,“我更希望逐步把日常的管理事务能够从自己的肩上放下来,包括比如说多花一点时间在投资上,因为投资这个事情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但是它又对百度的核心业务实际上是有比较www.0523999.net 大的影响,未来我觉得影响会更大一些。”

  李彦宏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投资这一方面做了一个拆分,一部分跟公司业务较紧密的还是在内部管理,另外一部分做早期投资,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投资;第三部分则是向着PE的方向,投一些有规模、成型的业务。

  陆奇:选择百度因为工程师文化以及对数据的敏感度

  陆奇称,任何一个公司能够做的长久,在文化上都要做的好,要把文化的核心要保存。而对于人工智能的开发,恰恰需要的是有工程师文化的公司。

  同时他提到,对数据的敏感度和重视度,百度也要强于其他互联网公司。“我觉得在人工智能整个社会达环境下,我觉得创新的市场,创新的空间,百度现在所在的从总体情况下来看有最佳权”,他说道。

  陆奇谈百度如何做人工智能:研究必须与产品结合在一起

  陆奇称,数据战略可以更往上提高一层,数据可www.xhtymc.com 以成为将来的新应用,中国用人工产生数据的机会从某种意义上比美国多,中国因为传统的IT工业比较弱本来是一个好事情,因为本来就是没有障碍的地方。

  在人工智能方面,陆奇认为,中国跟美国的距离其实是越来越缩短,而且缩短的时间速度也越来越快,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创新的速度在这一段时间一定会比美国总体来讲还大,特别是新数据、新应用方面。

  对于百度的环境,陆奇称,这里能够充分发挥其以前的经验和知识,有机会做很大的贡献。

  此外他指出,如果把搜索引擎做到极致的话,既使你不去搜它,搜索引擎也会自动告诉你要的知识和信息,所以搜索引擎必须理解世界上的语言、知识、理解文历,同时要理解人,关键是要获取知识,要有感知才能有智能化的系统,一旦做了久了以后想做到非常精准,自然会对这方面技术很感兴趣。

  李彦宏谈百度掉队BAT:我是一个创业者,未来会越来越好

  作为BAT中的成员,在谈到百度与阿里、腾讯的差异时,李彦宏自己曾理想地认为上市以后就可以退休了,但是2007年底的时候,百度的CTO、CMO和COO全都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现在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创业者。

  李彦宏称,一个公司最大的挑战并不是外界环境的变化,而是没有一个好的团队,“我现在认为可口可乐的人说的特别对,所有的东西都拿走没有问题,只要把团队留下我www.glfzjx.com 仍然可以做下来。”李彦宏称,目前百度还有一批对人工智能对互联网热爱的人,也会犯错、也会学习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但长期来讲百度会越来越好。

  李彦宏:没有特别地想过哪些东西是百度最需要解决的

  李彦宏表示,自己没有特别地想过哪些东西是百度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有很多挑战,但是还没有到需要跟媒体公布的时候。

  李彦宏称,自己准备在春节前花整整两天的时间跟陆奇谈百度当前遇到的一些挑战,“但是我觉得还没有到去跟媒体公布说哪一些东西是最需要我们解决的,讨论之后也许我的想法会变,一方面给陆奇一点时间让他了解百度的业务,另外一方面我也要把我的东西跟他进行交流,最后出一个结论”。

  李彦宏:总有人嘲笑百度外卖 其实背后真有人工智能的技术


  对于人工智能收入在百度收入中的财务占比,李彦宏表示,人工智能对任何一个产业、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公司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对于www.biyingfood.com 百度来说是有更大的影响。

  李彦宏表示,人工智能深深植根在每一个百度产品中,“包括老有人嘲笑我们外卖,其实外卖背后真有人工智能的技术、机器学习的技术。”李彦宏认为,人工智能是百度非常核心的竞争力,对未来百度长久高度的发展,以及收入方面的发展都有巨大的推动。

  李彦宏:传统制造业未来有很大机会实现智能化

  李彦宏表示,对于传统制造业来说,未来有很大的机会实现智能化。

  他认为,人工智能技术植入到任何一个产品上都能够理解自www.jsxinhua.com.cn 然的语言,这样人和物的交流就会更加的自然、更加的顺畅,而这其实是可以颠覆制造业的。

  李彦宏表示,人真正的能够用人话跟机器进行交流才叫智能,过去都是人在学机器的话,以后希望是机器学人。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