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阿里巴巴CEO张勇:今年双11会有四大变化
发布时间:2016/10/21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下午消息,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www.cxa.com.cn 仪式今日在香港举行。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演讲中表示,今年双11将有四大变化:全球化(买全球卖全球)、娱乐化、个性化和全渠道。

  今年的双11将迎来第八个年头,张勇表示,从起初的光棍节到购物节,现在www.globalfishing.com.cn 的双11已经转变为狂欢节,不仅是购物,还会用新技术新创意让消费者发现乐趣。

  而对于商家来说,双11也不仅仅是一个销售渠道,更成为塑造品牌、获取新用户的重要手段。

  马云近日提出了“电子商务会消失”的观点,张勇解释道,线上线下分开的电子商务www.jinsanye.net 会消失,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电子商务会继续存在,即是新零售的概念。


  对于今年双11的交易额目标,张勇表示,“天机不可泄露”,数字不是一个人一个团队定出来的,是商家、消费者和物流伙伴等整个生态的力量。而每年的交易额记录,不仅仅是为了今天的双11,今年一天的峰值www.tztqtyn.com 会成为未来的常量。

  张勇还表示,今年双11会有四个方面的变化:

  全球化。今年的全球化已经跟去年发生了变化:从全球www.xh008.cn 商家触达中国到买全球卖全球。今年的双11是走向eWTP的第一步。让全球的商家都能够货通天下。

  娱乐化互动性。双11已经超过了购物消费的概念,加入了娱乐元素,商家和消费者互动。今年双11的明星和节目会比去年更精彩。也会运用直播,VR等新技术,甚至将游戏跟消费相结合。

  大数据驱动,个性化。高度个性化,根据行为推荐感兴趣的商品,让每个人www.jscjws.com 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双11。

  全渠道。线上线下整合,商品、服务、会员三通,立体化的双11,数字化的门店将给消费者新的体验。(张俊)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