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推出医疗大脑 这将是百度人工智能的重点领域
发布时间:2016/10/12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下午消息,百度今日推出医疗大脑,正式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医疗健康行业。百度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李政表示,百度医疗大脑的对标产品是Google和IBM的同类产品。

  医疗健康是百度最看重的垂直领域,也是之前声称要重点发力的人工www.tztqtyn.com智能方向,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曾在此前多次强调人工智能应用于医疗健康行业的前景。在发布会上,吴恩达说:“希望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医院、医生和每一位患者,协助医疗开启人工智能时代。”

  具体产品上,“百度医疗大脑”将通过海量医疗数据、专业文献的采集与分析进行人工智能化的产品设计,模拟医生问诊流程,与用户多轮交流,依据用户的症状,提出www.globalfishing.com.cn 可能出现问题,反复验证,给出最终建议。

  在过程中可以收集、汇总、分类、整理病人的症www.bqrscj.com状描述,提醒医生更多可能性,辅助基层医生完成问诊。同时“百度医疗大脑”秉承开放的思想,逐渐打造开放的医疗智能平台。

  思路上,百度医疗将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与传统医疗行业相结合,通过更加丰富的数据www.jlhbkj.cn 建立精准的用户健康画像,从而提供更精准的医疗匹配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