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中国互联网O2O侵权第一案结案:美团绿茶达成和解
发布时间:2016/8/11
  
新浪科技 刘安妮

  近几年,连锁餐饮品牌www.hgcdj.com发展迅速,包括海底捞、西贝、外婆家等餐饮品www.globalfishing.com.cn 牌受到了白领群体的追捧。但是,火爆发展的背后也埋藏着隐患。因为连锁餐饮行业一直是模仿山寨重灾区,但是由于违法成本低,维权成本高,所以问题一直难以杜绝。

  今年3月,国内知名餐饮品牌“绿茶餐厅”的商www.ycdhjx.net标持有人——杭州绿茶餐饮管理(以下简称“杭州绿茶”)有限公司举行发布会,指出国内多家绿茶餐厅实为仿冒,并正式宣布起诉全国多家侵权绿茶餐厅、美团www.riyuefishing.com网的运营企业www.jybxg.net 以及部分餐厅场地提供方。周三下午,杭州绿茶餐厅起诉美团www.xhhbzj.net 接纳仿冒餐厅的案件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平台商的美团网,其运营企业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以www.jscjws.com 及部分餐厅场地提供方同样在这次起诉之列。杭州绿www.shunyong.cn 茶要求相关被起诉方立即停止侵犯“绿茶餐厅GREEN TEA”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并赔偿损失、消除影响。

  最终案件已双方同意调节作为结果。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