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搜索广告业务受影响 百度下调第二财季营收预期
发布时间:2016/6/1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www.0757088.com 百度发布财务公告,将2016年第二财季预期营收总额从前期预测的201.1亿元(约合31.19亿美元)到205.8亿元(约合31.92亿美元)之间,调整为181亿元(约合28.07亿美元)到182亿元(约合28.23亿美元)之间。

  百度方面表示,此次下调第二财季营收预期,主要因为受到部分医疗保健行业的广告客户对于广告投放的削减与暂停。同时,百度也减少了搜索结果页面的广告链接。

  此前,一名知乎网友因罹患身患滑膜肉瘤去世,www.ycywjx.com 而他的死被指与百度搜索推广有一定的关系。因其正是在百度中搜索到的这家武警医院肿瘤科就诊,从而导致受骗,被进行了错误的诊疗。因医学信息竞价排名而受到争议的百度也再次被质疑。

  随后,国家网络信息管理办公室、国家工商总局、www.yztcjx.net 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成立了调查组,并对百度发出了整改要求,整改包括严格审核商务推广服务、调整竞价排名机制等。

  据了解,百度从5月开始全面整顿商业推广服务。百度在这次整改中,一方面调整和改变了了付费搜索规则,搜索页面商业推广信息占比低于30%;另一方面升级了用户反馈机制和网民权益保障体系。

  百度下调预期,意味着短期收入将减少,但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认为,www.cxa.com.cn 百度采取的措施将进一步增强互联网线上线下生态的健康、安全和可信赖程度。同时,这些举措也将为百度带来长期收益和回报。

  受到百度下调第二季度营收预期的影响,百度股价在美股盘后交易时段暴跌了8%。(科峰)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