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2018年物联网设备数量将超过手机
发布时间:2016/6/2
  
北京时间2日凌晨,瑞典爱立信公司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www.riyuefishing.com 智能手机用户数量今年将首次超过功能手机,但两者都将在未来几年内迅速被物联网设备超越。

  该公司预计,到2018年,连接在物联网上的传感器、家电和机器的数量将超过手机,成为最大类别的连接设备。到2021年,全球280亿台连接设备中有近160亿台将是物联网设备,www.sitaier.com.cn 从智能城市、智能汽车和智能家庭到移动健康护理和诊断设备。

  爱立信估计,随着智能电表的普及和联网汽车需求的增长,到2021年,www.jsxfj.com 仅西欧地区的物联网设备数量就将增长400%。5G网络的发展从2020年开始将为物联网提供关键功能。

  传统移动设备的数量将持续增长,但更基本的功能手机将逐渐被淘汰。www.xhhs.com.cn 爱立信表示,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超过功能手机用户数量。

  到2021年,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增长近一倍,从现在的约34亿增至63亿,www.jktzm.net 意味着地球上的大部分成年人将使用某种形式的连接移动设备。(羽箭)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