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央视中止3.7亿互联网金融标王广告合作 王思聪要哭了
发布时间:2016/5/29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消息, P2P平台翼龙贷于2015年11月3.7亿拿下央视标王的消息备受关注,据澎湃新闻近日报道,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透露,与央视广告合作已于今年1月初被迫中止,www.jshejie.cn 广告费只交了一个月。

  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上,与王健林之子同名的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在历经7轮激烈竞争后,耗资3.69亿元夺得央视广告标王。


  据媒体报道,王思聪拍下的央视广告组合为期一年,全面覆盖了央视一套、二套、十三套的黄金位置。其中一条主要的广告,在《新闻联播》后至《天气预报》前播出,每天一则,长10秒。

  不过,随着有关部门对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监管全线收紧,互金公司的广告在很大程度上也受到冲击。www.cxa.com.cn 据澎湃新闻报道,北京的几家P2P公司表示,监管部门关于金融投资类广告的排查从今年年初到现在一直没停过。

  5月4日,工商总局曾发布《工商总局关于印发2016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指出,今年5-11月将治理互联网虚假违法广告,开展互联网金融广告专项整治。

  5月23日,www.jsminghui.cn 北京市工商局等11个部门日前出台了《关于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中加强金融投资理财类广告监管有关工作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意见》强调,从6月15日起,这11个部门将联合加强非法集资活动中金融投资理财类广告监管。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在全市范围内www.globalfishing.com.cn 暂停发布某一类或全部金融投资理财类广告。(徐利)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