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ipv6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4/4/20
  

             国家最近准备大力提倡使用Iipv6,但是大部分人不知道ipv6是什么,到底ipv6是什么呢?

答:PV4指的网络上的IP地址是32的地址,那么总共的地址数是2的32次方,每一台电脑会占一个地址,这个地址数不多,现在差不多用完了。
IPV6指的网络上的IP地址是128的地址,那么总共的地址数是2的128次方,每一台电脑会占一个地址,这个地址数目非常多,可以给地球上每一颗沙子都分一个地址都足够了。
IPV4向IPV6转变的时候,网络上的很多设备都需要更换,比如路由器、交换机等等。当然一些软件也需要改变。这就是所谓的IPV6概念,目前,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互联网用户对服务水平要求的不断提高,IPv6在全球将会越来越受到重视。比如www.lmthq.net 的.www.xhkhjd.com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