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创投:传百度完美双11交易 二手车电商再起风云
发布时间:2015/11/13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投资、新想法。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关注公号:sinacy,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ligen1@staff.sina.com.cn,或微信ligen603。11月12日的《创投日报》www.jsdwgx.net 由新浪科技记者李根整理。

  一、新想法

  1.传百度文学12亿卖身完美世界 两年赚10亿

  11月11日晚间消息,据知情人士称,完美世界接近完成对百度文学12亿元的全额收购,这意味着在28个月后,完美世界将曾经吐掉的纵横中文网又吃了回来,而百度同样在“一吃一吐”中,打包熊猫看书、百度书城和游戏影视等业务,赚了10亿元。

  来源:新浪科技

  2.C2C二手车电商平台好车无忧B轮融资5000万美元

  C2C二手车交易平台好车无忧今日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www.jslianfu.cn  源码资本、凤凰祥瑞领投,玖富金融战略跟投,A 轮投资者经纬中国、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

  来源:新浪科技

  3.男装购衣O2O平台穿行获千万元天使投资

  深圳男装购衣O2O平台“穿行”今日对外宣布完成天使轮近10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弘鹰资本和“有赞”创始人白鸦。穿行针对的是男性购买衣服时的痛点:不会搭配、不愿逛街、电商选购太烦。穿行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提供一站式男性服饰搭配咨询管理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4.颜强推足球项目 不创业的主编不是网易好员工

  前网易门户副总编辑、足球解说员颜强近日推出创业项目:肆客足球,注册公司为球多多(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消息称,肆客足球已获真格基金和源渡创投等2000万元天使投资。

  来源:新浪科技

  5.MOOC 领域独角兽诞生,Udacity 昨天宣布完成 1.05 亿美元 D 轮融资

  专注于提供编程教育服务的Udacity在本周三宣布完成 1.05 亿美元的 D 轮融资,www.ycxcjx.net 并且估值达到 10 亿美元,已经进入了独角兽的行列。

  此轮融资的领投方是贝塔斯曼,还有 Emerson Collective 和Google Ventures跟投。之前的投资方 Andreessen Horowitz,Charles River Ventures,Drive Capital 也加入了此轮融资。此轮融资之后,贝塔斯曼教育集团 CEO Kay Krafft 加入 Udacity 的董事会。

  来源:36Kr

  6.美国健身 O2O 领跑者 ClassPass 获谷歌 3000 万美元融资

  谷歌拿出了 3000 万美元现金给ClassPass背书。而后者今年1月 份刚获得 4000 万美金的 B 轮融资。

  来源:36Kr

  7.益体康想用心电仪打开 100 万个基层医生的市场,获经纬 3000 万元 A 轮融资

  益体康想做一个基层医生、村民、和大医院医生三方需求驱动的产品,而这个切入点就是村医。www.phfishing.com 益体康将 12 导同步心电仪卖给村医,村医可以通过该设备帮村民测心电图。

  来源:36Kr

  8.“地推吧” 获 1 千万元 Pre A 轮投资,想把地推这事儿也尽可能标准化了

  “地推吧” 在做的事情就是整合了上游 CP 客户和下游地推团队的资源,做了一个平台,但深入有很多门道。

  来源:36Kr

  9.任务众包平台 Fiverr 再获 6000 万美元投资,将废除最低 5 美元的订价限制


  全球性任务众包平台Fiverr宣布完成了 6000 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Square Peg Capital领投, 现有投资机构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Accel Partners、 以及 Qumra Capital跟投。截至目前,Fiverr 的融资总额已达 1.1 亿美元。去年8月 完成的 3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是它此前的最大笔融资,而本轮融资则又番了一倍。该公司称,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吸引广大传统线下的自由职业者(任务卖家)到其线上平台来。

  来源:36Kr

  10.NextVR 获 3050 万美金 A 轮融资,VR 试错先选了体育赛事转播

  VR 流媒体公司NextVR获 3050 万美金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Formation 8 领投,Comcast Ventures 和 Time Warner 跟投。NextVR 主营虚拟现实直播业务,在几天前 NBA 常规赛开赛日上,库里斩获 40 分让业界一片叫好,与此同时,NextVR 也在这场比赛中露了一手,www.xhhbzj.net 总算完成了 NBA 这一炙手可热的主流体育赛事的第一次 VR 直播案例。

  来源:36Kr

  二、新想法

  1.微软上线了表情包黑科技 我们用尔康少爷试了试

  来源:品玩

  2.双十一大战结束 各电商数据解读

  来源:新浪科技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