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又一年的11月11日过去了,成交912亿
发布时间:2015/11/12
  

又一年的11月11日过去了。在2015年的这一天,www.ycxcjx.net 仅阿里巴巴天猫平台上的消费总额就达到了912.17亿,几乎全部由中国人民创造。


  在这24个小时当中,阿里巴巴系统交易的峰值达到14万笔每秒,www.0523555.cn 支付峰值达到8.59万笔每秒。相比2009年首届双十一,订单创建峰值增长了350倍,支付峰值增长了430倍。通过阿里巴巴自设的信用支付方式“花呗”完成的交易,占到了这一天支付宝全部交易量的8.5%。支付宝在这一天完成了7.1亿笔支付,超越VISA,成为了全球支付平台的老大。

  菜鸟物流接受处理的订单数量在11日中午12时,就已经达到了2014年双十一全天的物流订单总量。第一年,阿里拥有的8000余个农村淘宝站点在双十一这一天全部发生了交易行为,成交额最大的农村订单是一辆价值50万有余的保时捷。

  本届双十一,阿里在官方宣传口径上统一为突出“全球化”标签。在天猫国际平台上,www.jszqjx.net 24小时内参与购物的消费者中,女性占据了70%,年龄集中在23岁到35岁之间,母婴、美妆、医药保健、食品、个护、服饰和数码家电占据了海外商订单的绝大部分。

  在整个天猫平台,服饰、美妆、母婴和数码家电也仍是最主要的消费集中领域。www.hualunda.cn 服饰领域在11日上午十点就完成了20家成交额过亿的商户,美妆产品在上午八点整的销售量就超过了天猫美妆在去年双十一的全天,新近加入的阿里旅行在11日凌晨零点16分的成交额超过两亿,阿里汽车在凌晨两点的成交额已达到去年11月11日全天的数值。

  粤、浙、苏、沪、京,成为国内省级地区最高消费额排名前五。天猫国际进口商品交易额最高的前五名国家为美、日、韩、德国和澳大利亚。无线终端成交比例占到了68%,远超历年。

 

  于是,马云在11日傍晚承认:双十一是激发内需的最好路径;双十一也许会比阿里巴巴的寿命还长。

  于是,阿里巴巴这一天的结束时又宣称:今年还会有一个不亚于双十一规模的“年货节”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